调杯逢时酒

【秀哀】今天没有故事,发点牢骚

今天被一些人气到,发点牢骚,说点心里话。

  

这也是我的一点想法:

我觉得磕cp都是基于喜欢而生发,站在某一个自己所期盼的角度希望所爱的角色得到一份真挚的爱。

爱没有对错,关于爱的解读也都是人人眼中有自己的哈姆雷特。

这个世界需要求同存异,爱一个角色也同样如此。没有人有权利去批判他人奉为圭臬的爱,去ky谩骂。

我爱灰原哀,爱她身上隐忍又坚强的个性。爱她诞生于完全黑暗的世界,却又能保持善良与温柔的内心。

她恐惧组织的黑暗,怕到浑身战栗。但她始终敢于为了保护他人而选择牺牲自己。

她别扭倔强,连哭泣都是躲在无人的角落里,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脆弱。

我对这个角色充满怜爱,她比任何人都需要一份独一无二的爱,她也值得拥有一份属于她的幸福。

我也爱赤井秀一,爱他孤狼一般的勇敢与孤寂,爱他卓绝过人的能力,甚至爱他身上的那一点冷漠与残忍。

他带着一腔热血与孤高背负着寻找父亲的信念,改变国籍,转变身份,利用一个女人的感情去卧底。很多人批判这点,但他的那一点阴郁也是他迷人的地方。他从不自诩正义,手段坚决。

但他再一次改头换面成为冲矢昴得时候,他把所有的温柔都给了那个叫灰原哀的小女孩,那用来狙击的染血的双手却愿意为那个女孩洗手作羹汤。

他们两个人对彼此来说都是特别的,一个给了另一个绝无仅有得信任,一个给了另一个绝无仅有的温柔。

关于他们的过去有太多未解的谜题了,请各位看官不要太早的下结论去定义他们的关系,说不可能。

那个拼上性命守护的承诺,我始终相信是莱伊给雪莉许下的,他现在也在遵守这个承诺。

那些骂我cp,骂我同担的,真的,给自己积点德吧。

在三次元好好欣赏二次元的故事不好吗,非要把三次元的戾气带二次元来吗?

多读书,好好接受素质教育!

评论(9)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调杯逢时酒

圆未圆之梦

© 调杯逢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