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杯逢时酒

【秀哀】酒厂往事:失控45

  莱伊查到附近有一家寿司店在当地极具盛名,晚餐他便带雪莉去那里解决的。

  回来的路上雪莉将副驾的椅背调的很低,懒洋洋的躺在上面。茶色的头发垂在边缘,随着车子的行进微微的晃动。

  雪莉轻轻地揉着肚子,喃喃自语着:“好像吃的多了点,会不会长胖?”然后眼睛呆呆的望着车顶,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莱伊趁红灯的间隙转过头看她,她鲜有懒散的模样,习惯了她一贯的清冷做派,此刻的姿态显得十分娇憨。

  这样的雪莉让莱伊觉得新鲜感十足,总之他也很喜欢。

  “在想什么?”绿灯亮起,莱伊踏深了油门,将目光从雪莉身上转移到前方的路况。

  雪莉依旧看着车顶,叹息着:“今晚吃太多了,好担心长胖。”

  莱伊不动声色的偷笑,他觉得这简直是在杞人忧天,她那纤细的身体还要为多吃几块寿司而有发胖的焦虑,那其他身材丰满的女性可怎么才好。

  “如果你真的非常担心的话,我们今晚可以做一些激烈的运动,把那些寿司的热量消耗掉。”莱伊说的云淡风轻,如果是雪莉之外的人听见,恐怕会真的以为他说的激烈运动是指什么燃脂操之类的正经话。

  雪莉斜眼看着他那看似一脸正气的脸孔,默默蹬掉鞋子,伸长腿,用脚尖去勾他的脚踝。手肘支在放低的椅背上,掌心撑着脸,观察他的表情。

  莱伊深了口气,努了努嘴。

  雪莉轻蔑的笑了,“难道我今晚没有贪吃,你就不打算做你所谓的激烈运动了吗?”

  “用为你消耗热量作借口,不是显得我不会特别欲求不满嘛!”莱伊爽朗的笑了,回眸瞄了一眼雪莉。

  雪莉也眯着眼睛在看他。

  手机铃声突兀的响起,霎时破坏了他们这暧昧旖旎的气氛。

  莱伊扫了一眼屏幕,因为在开车,他对雪莉说:“志保帮我挂掉。”

  雪莉没有多言,将椅背调整到正常的高度,伸手将放在中控附近吵个不停的手机挂断。

  但马上又响了起来。

  “挂掉。”莱伊说。

  雪莉还没来得及将手机放回去,顺手又挂断一次。

  铃声再次想起,雪莉这次看了眼来电提示,屏幕上显示的来电人,名为“S”。

  前两个来电雪莉没有注意来电人是谁,她没有马上挂断,而是问莱伊,“之前也是这个S打来的吗?”

  莱伊“啊”了一声,算是回应。

  “S?”雪莉停顿了几秒,蹙眉,“这是什么备注?是什么暗号吗?诸星大,这不会是什么女人吧?”

  莱伊装作惊讶地感叹了一声,笑着说:“你还真是敏锐啊!被你说对了,这真的是一个女人!”

  雪莉还没有按掉这个来电,手机自带的出厂铃声依旧响个不停。从这铃声就可以看出电话那头的人是多么执着着等待这个男人接听电话。

  “哦?是什么样的女人呢?S?难道身材很好的意思?”

  “喂!你把我说的太色了吧?!”莱伊无奈笑着,“S是她姓氏的首字母而已,我懒得存上一大串的姓氏罢了。这是我美国的前女友。”沉默几秒,莱伊又补充道“我们分手后就没有联系了。”

  雪莉听到他的解释,沉默地挂断了电话,默默替这个美国女人有些难过,莱伊也是冷心肠,说分手就真的不再联系。

  她在铃声再次响起前又把他的手机调到关机状态,放回中控。

  莱伊见她沉着一张脸,以为她不高兴了,去哄她,“志保,我和她真的没有联系了。相信我,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突然打电话来的。”

  雪莉垂着眼,低声低语的回答:“不…我并不是因为她打电话给你而不高兴…阿大,如果有一天你不再爱我,你有了新的爱人,你也会像对待这位S小姐这样冷漠的待我吗?哪怕是我的电话你也不肯接了…或许这位小姐不是闲来无事和你叙旧,她是有很重要的是向你寻求帮助也不一定。”

  莱伊一时哑然,他将车停在路边,伸头抬起她一直垂着的脑袋。

  “志保,我不会不爱你的,我会永远爱你。”他张开双臂将眼前这个易碎品般心思深重的女孩拥在怀中。

  “可是这是你眼前爱我时说的话…相爱的时候都以为会永远爱着对方,可不爱时也就不爱了…”雪莉将下巴抵在他肩膀悠悠地说。

  这是一个长久以来缺乏安全感的女孩,莱伊知道就算是他,也不能短时间内将她从冰冷幽暗的苦海中脱离出来。她就像是冻在冷库深处的一颗水晶,本质晶莹剔透,美得闪闪动人,但实质就是稀碎品,还被关在极为寒冷的地方,随时可能炸裂。

  莱伊将她的手握住,放在他心脏的位置,温声细语的问她:“志保,你可以感受到吗?这颗心脏是为你跳动的。请你相信我,你是永远的唯一。”

  他向来冷酷,但他所有的温柔都倾注给了她。如果可以,他想把她捧在手心,将她含在口中,甚至愿意剖开自己的心脏让她瞧一瞧自己的真心。

  莱伊从来不觉得自己有做情种的资质,但爱上雪莉他才明白自己竟是如此多情。

  他并非不能接一个前女友的电话,爱情上他无愧于心的。但他有一个秘密,他还不能让雪莉知道。她什么都不知道是对她的保护。

  S不仅仅是一个前女友,她现在还有另一重身份。

  她的电话不是叙旧,而是关乎暂时无法让雪莉知道的秘密。

  没想到这个电话却触发了雪莉脆弱敏感的内心。

  莱伊心疼雪莉。

  从保护秘密,也保护雪莉的角度上来说,其实他一直在欺骗雪莉。但这种欺骗对于深爱她的莱伊来说,他也充满自责。

  明明爱她高于自己的生命,可爱里又夹杂着谎言。

  明明他对她的爱是如此纯粹,可谎言就像剔透的水晶含着一块杂质,如此碍眼。

  他拥着她,有那么一刻,他想将真相告知于她,来安抚她的不安,但理智又将他从冲动中拉回现实。为了给她一个长久稳定的未来,他不能这么做,他要忍耐,他要比雪莉更坚强。

  车子又重新启动,很快就回到那间会馆。

  关上房门的那一刻,两个人就像得到了什么暗号一般,疯狂的拥抱在一起,热烈地拥吻。

  雪莉跳到莱伊身上,双腿紧紧盘在他腰上。

  衣服散落在地上,他在她胸口留下绯红的印迹。

  莱伊比之前的任何一次都要疯狂,动作显得有些粗野,雪莉却没有感到不适,也缠着他热情回馈他每一个动作。

  两人卖力纠缠着。一个人是用这种方式证明着自己的爱,证明自己爱的热烈深情,欲罢不能;一个是在填充着自己,用身体强烈的感官刺激来填充自己内心的空洞不安。

  但此刻,他们的爱,足够浓烈。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调杯逢时酒

圆未圆之梦

© 调杯逢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