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杯逢时酒

【秀哀】酒厂往事:失控44

  莱伊极其规律的生物钟将本在睡梦中的雪莉唤醒。

  她有些不满的皱紧眉毛,但没有睁开眼睛,翻了个身,骑住松软的被子。

  正在刷牙的莱伊听到她翻身时床垫弹簧震动的声响,探出半个身子伸头去看她。

  购物时买的反季打折的男士T恤穿在雪莉身上做睡衣,衣摆卷到了小腹,露出莱伊给她挑选的绯红色半透明的底裤,显得臀部圆润性感又俏皮。

  莱伊快速漱口,然后回到房间,手掌接到大脑发来的信号,轻轻的拍了上去。

  “讨厌。”雪莉已经彻底清醒过来,却依然赖在床上,声音轻飘飘的,一如既往的冷淡。

  莱伊听她这么说又补了几下,声音带着几分调侃的意味:“啊,我听说女人说不要就是要,说讨厌就是喜欢。既然你说讨厌,那就是喜欢,那我再来几下。怎么样?满意吗?”

  雪莉翻身面向他,和他温柔的目光对视了几秒,然后朝莱伊伸手。莱伊心领神会地将她拉起来坐好。

  “早餐想吃什么?”莱伊的手覆在她的脑后,低头浅吻她的前额,这是一个早安吻。接着又狠狠揉着她本就睡乱的头发,宠溺的看着她,就像看婴儿般温柔柔软的眼神。

  “三明治和牛奶,如何?”雪莉一边说着话一边将纤长的双腿挪动到床外,垂在地面。

  莱伊把拖鞋放到她脚边,又捏着她的脚踝帮她穿上。

  这一幕似曾相识,她想起不久前她因为一双粉色的拖鞋赌气而光着脚,莱伊将自己的拖鞋换给她穿,也是这样捏住她的脚踝。

  那时他们的感情还是隐秘的,彼此都不能完全确信对方对自己怀有怎样的感情。他握她的脚踝,她还会脸红,还会怕他看见,怕自己苦涩的暗恋被他看穿。

  而现在,他们已经可以衣不蔽体的抱在一起,对视、亲吻、爱抚和做更亲密的事。

  雪莉这样想着突然就没来由的别扭起来,抱着手臂,以一种高傲的姿态睥睨着蹲在地上为自己穿鞋的男人,一个原本有些自大的男人。

  似乎是感受到了雪莉女王般的气场,莱伊突然抬头看她,对上她骄傲又别扭的视线。

  这感觉有些好笑,莱伊忍不住扯了扯嘴角,骄傲的公主和她的忠仆。他想到自己说过的话,很有前瞻性。这让他生出了亲吻她脚背的念头,于是他就这样做了。

  “喂——!”雪莉惊呼。

  但莱伊倒是漫不经心的在一吻之后放下的脚掌,站了起来,用干净又具磁性的嗓音对她说:“去洗漱吧,然后我们去吃早餐!”

  早餐在会馆的西餐厅解决的。

  雪莉选了靠窗的角落座位,他们将蓝色情侣外套搭在椅背上。莱伊先取了两杯热牛奶来,询问雪莉“是要花生蓝莓酱口味的三明治吗?”。

  这是雪莉习惯的口味,莱伊一户建的冰箱里常年备着花生酱和蓝莓酱,用来做三明治早餐。虽然口味偏甜,但莱伊懒得再为自己做另一个口味,久而久之他也说不清自己是也喜欢上了花生和蓝莓的口味还是习惯了。

  雪莉轻“嗯”了一声应答,不久莱伊就端着两个白瓷盘子回来,上面各盛放一个三明治。

  “你的饭量真的很小。”雪莉看着和自己食量一样,又如此高大肌肉紧实不瘦削的莱伊,不禁感叹着。

  “可能跟我的家庭有关。”

  莱伊从来没谈及过自己的家人,雪莉也没问过,这或许是因为除了明美和轩尼诗她也谈不上有家人的原因。他突然主动提到自己家庭的话题,雪莉倒是来了几分兴趣。关于他的过去,她所知晓的微乎其微。

  “从来没听过你提到家人,有兴趣讲讲吗?”

  莱伊吃完最后一口三明治,用湿纸巾擦擦手,拿起牛奶杯喝了几口,很平淡的说:“我母亲不太会做饭,小的时候,家里准备吃食的都是我父亲。我父亲是个很厉害的人,知识和技能都很全面,人又温柔绅士,又充满男子气概。”

  雪莉看着他坚毅的眼,开口说:“看得出来,你很敬重你父亲。”

  “嗯,是这样!”莱伊点头,“我15岁的时候父亲失踪了,至今毫无迹象可循。父亲失踪后母亲便接过了做饭的职责,但很难吃。没过多久我就到美国留学了,一个人生活,在吃食上不太上心,没有什么口腹之欲。”

  “你父亲是因为什么失踪的?”

  “不知道,没有任何任何线索。”

  对话陷入了短暂的沉默,这是一个有些伤感的话题。

  雪莉也将最后一口三明治吃尽,和莱伊如出一辙的用湿纸巾擦干净手指,把最后残存的牛奶喝光。然后扭头看向窗外的蓝天。

  阳光有些晃眼,她下意识抬起手臂挡在眼前,马上扭过头,看着莱伊。

  “今天天气很不错,可是阳光太刺眼,不想出去又不想干呆在房间。”

  “这里有体育馆,我刚和餐厅服务生打听了一下,项目很多,可以去那里活动一下。”

  “那我们先去看一下好了。”雪莉说着站起身,伸手去拿搭在椅背上的外套。

  莱伊跟着站起来,先去接过雪莉的外套,展开,让她穿好,然后再去把自己的外套搭在右手壁上,左手揽着雪莉离开。

  “你不穿吗?”雪莉依着他身体,用余光看他搭在手臂上的外衣。

  “啊,我现在的火力可是很旺盛的。”一本正经说着挑逗人的话。

  雪莉看不过他这副轻佻的样子,用揽在他腰上的手狠狠捏了他一把,很硬,他的肌肉练得不错。

  两人来到体育馆,最先引起雪莉注意的是篮球场。几个看上去只有19、20岁左右的男孩子在打篮球,几个年纪差不多的女孩们不时传来欢呼声。气氛看起来很不错,年轻,充满生气。

  雪莉顿住脚步,看向篮球场上持球奔跑的身影,没头没脑地问了莱伊一句:“看过《灌篮高手》吗?我很喜欢樱木花道哦~”

  莱伊顺着他的目光也看着球场,然后低头看她,“我以为你会喜欢流川枫的。论气质的话,我应该和流川枫比较像才对。”

  “你还真是自信呢!”雪莉挑着眉一脸嫌弃的样子,但手臂却紧紧挽住他,“你有流川枫一样好看的皮囊,也有樱木的有趣灵魂,至少我觉得很有趣!”

  她们对望着,眼波流转,似乎周身的空气都在她们的对视中升高了两度。

  “如果要你加入这些年轻的男孩中,你的体力跟得上他们吗?”雪莉再次看向球场。

  莱伊微微震惊,捏住她的下巴将她的脸转向自己,“喂,女人,你这是嫌弃我年纪大吗?还有,我的体力怎样,你不是测评过了!”

  雪莉一时哑然,真是被他打败了。

  “小男孩我才看不上呢!”她对上他探究的目光,表白自己的心意。

  “没错,小男孩可配不上我的志保!”

  “我从来没有过坐在篮球场为喜欢的男孩子加油打气的经历哦~我很想体验一下!”纵然是盛放的年纪,但她的青春也是缺失的,她这一生都是在各种缺失中走过来的。

  在美国,她每每经过篮球场看那些男孩女孩们的欢呼呐喊,她都不敢多做停留多看一眼。那样恣意盛放的青春太热烈了,她觉得会烫伤来自冰冷黑暗的自己。

  “如果志保会为我欢呼加油的话,我是很愿意为那些小鬼们展现下我的球技!”莱伊总是那样的自信,毫不谦虚,雪莉讨厌自大的人,但莱伊总是信心满满的样子她却很喜欢。在她眼里,莱伊确实足够强悍,领人发指的强悍。

  莱伊询问球场的男孩们是否可以让自己加入,他们欣然答应。

  这里就有卖篮球衫的,莱伊换上衣服,用不知哪里得来的皮筋,把长发捆上。

  露出肌肉健硕的臂膀和长腿,场下的女孩们马上就尖叫起来,这吓了雪莉一跳。

  莱伊持球运球,过人和投篮的动作都很果决有力,弹跳力也相当不错,一上场就是压倒性的优势。引得女孩们连连尖叫。

  有个血气方刚的男孩子不满的看着其中一个女孩子,有些生气的说:“喂喂!你是我的女朋友,怎么可以对别的男人这么兴奋!”

  女孩子连忙说:“对不起嘛,但他真的很帅啊!”

  “切!”男孩白了她一眼,又把心思放回球场。

  小情侣的打情骂俏让一旁的雪莉忍俊不禁。

  在莱伊一记漂亮的三分球后,雪莉终于不再压抑自己的矜持,大声叫了出来:“阿大,你好帅!”

  莱伊侧头看她,原本冷峻的脸从眼里透出一丝温柔,他朝着雪莉的方向微微勾了勾嘴角,然后又投进一记三分。

  “哇~”雪莉用力为他鼓掌,然后冲过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怎么样?体力不逊色年轻人吧?”汗水从喉结滚落到衣服露出的一节胸肌上。

  雪莉看着那一滴汗,吞了吞口水,“你最好了。”她悄悄在他耳边说。 

  

  

评论(8)
热度(32)

调杯逢时酒

圆未圆之梦

© 调杯逢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