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杯逢时酒

【秀哀】酒厂往事:失控42

  一踏进商场雪莉就左顾右盼起来。

  莱伊问她:“是有什么特别要买的东西吗?”

  雪莉仰头冲他咧嘴笑,对他招招手,示意他靠近。

  莱伊低头将脑袋靠近她,就听她问道:“你知道我现在最想买的是什么吗?”

  莱伊摇摇头,雪莉在他耳边用挠痒痒般的细小声音说:“我最想买的是内衣。”

  他眉心扬了扬,直起身子,偏过头看她,“没问题,我想我也可以提供些看法。”

  “哦?”

  “比如我想看你尝试的一些款式。”

  雪莉被他的厚脸皮逗笑了,既然他愿意跟去内衣卖场,她也没有意见。反正到时候尴尬的人不是她。

  “wow”莱伊低声发出一声惊叹,他是第一次到女性内衣店,被琳琅满目的款式和纷繁的颜色震惊了。

  雪莉斜眼看他,恶趣味的调侃着:“怎么?有你喜欢的款式?”

  莱伊的眼睛在商品间来回扫视,这让附近几个在挑款式的女性有些害羞,相比这位男性,她们反倒放不开了。

  他锁定目标走到一处,拿起一套绯红色半透明的款式,开口说:“确实,我觉得这套不错,你穿一定很美。你皮肤那么白皙,绯红色在你身上就像雪地里绽放的玫瑰。你最喜欢玫瑰不是吗?”

  雪莉挑挑眉,不说话,算是没有反对。

  莱伊对附近的女店员说:“不好意思小姐,麻烦您,这个款式找一套适合我女朋友的尺码,放在款台。我们还要在挑一些,一会儿一起结账。”

  女店员看着他走了点神,不知道是被他的美貌吸引还是被他在内衣店的从容惊住,顿了几秒才回答说:“好的先生。”然后又向雪莉问了她的尺码,还偷偷说“你男朋友可真好。”

  雪莉不知道店员说的好是指什么。

  给她挑选内衣?

  还是准备给她结账?

  这都不算什么稀奇的事吧。

  想来想去,可能还是因为莱伊足够帅气,她觉得长得帅可真好才是真的。

  “还有喜欢的吗?”雪莉问莱伊,仿佛莱伊才是需要穿内衣的那个人。

  莱伊把手搭在她的头上,低头看她,“你自己喜欢哪种?”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喜好,反正是穿在里面,又没人看的见。一般舒适就好。这个牌子穿起来还都可以,所以你就按你的喜好挑选吧,反正能看见的除了我就是你。相较于我,你似乎更在意款式。”雪莉抬头冲他嫣然一笑,但眼神却是调侃的意味。

  莱伊点点头,认同雪莉的说法。

  “再来一套黑色和一套白色怎么样?黑色性感,白色纯情。哦,在我住处的那套白色蕾丝边的,就是我给你拿换洗衣服,你说我变态的那套。我觉得那种就很好看。”

  雪莉撅撅嘴,嘟囔着:“确实是个变态。”

  他们又选了一套白色和黑色的,要店员找好尺码,莱伊掏出银行卡结账。

  店员将衣物装到纸质的购物袋里,莱伊自然的接了过去,拎在手中。

  离开的时候,雪莉听见里面几个女孩子嘁嘁喳喳的对话声——

  “好羡慕,我也蛮想让男朋友陪我来挑款式!”

  “诶?不会不好意思吗?不过那样确实好幸福!”

  “如果男朋友长得像他那么帅那么高就更好了!”

  “喂喂!现实一点,你看那个女孩子那么漂亮,也只有那样的女孩子才配得上这样的男人吧!”

  脚步渐行渐远,雪莉忍不住笑了出来。她挎住莱伊的手臂,将上身的力量压在他手臂上,“她们在夸讲你哦~”

  “难道不是在夸你吗?”他的注意力放在她挽住他的举动上,此刻他们就和普通的情侣一样,亲密又自然。

  他享受此刻。

  “阿大。”

  “什么?”

  雪莉停住脚步,指了指右手边的一间店面,“我从来没见过你穿过羽绒服,你愿不愿意尝试一下?”

  莱伊看着雪莉指着的那家运动风格的品牌店,看着极为休闲的羽绒大衣,顿住了。

  他上一次穿这种类型的冬衣还是像雪莉这么大的时候。

  “你真的想让我穿这个类型的衣服吗?”莱伊盯着雪莉的眼睛,不确定她是想捉弄自己,还是真心的建议。

  雪莉非常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又认真的点头,“真的很想看你穿一次运动风!脱下这种拽拽的风衣,换一个活泼年轻的风格不好吗?我觉得会很好看哦~”

  见雪莉不是想捉弄自己,莱伊微微笑了,“原来是嫌我年纪了啊!我说志保公主,我也没见过你穿这种风格。不如,我们一起怎么样?你看模特身上是情侣款吧?我也没有穿过情侣装,嗯?”

  “你想看我穿吗?”这次轮到雪莉发问。她和莱伊一样几乎没有穿过这个类型的外套。

  “很想和你穿着情侣装,然后一起牵手逛街,让别人投来羡慕的目光!”他不是说笑,非常非常的认真。

  “那…那走吧!”雪莉将手放到他掌中,他紧紧回握,两个人走进了那间店。

  也没多做挑选,店中央塑料模特身上的无疑就是主打款,不过颜色有很多。一时间雪莉难以决定要选择哪个颜色。

  接待他们的店员很聪明,面对身高高挑,长相出众的一对男女,她可不会放过这样活生生的打版模特。只要他们多停留一会儿,多试穿几遍,会帮她吸引很多顾客的。

  于是在店员热情的招待下,他们两个人把所有的颜色都试了一遍。

  这样就更难选择了,因为真的是穿哪种颜色都很好看。

  “要选哪一个好呢?”莱伊是如此精力旺盛的人,也被试衣服搞得有些疲惫了。如果不是为了雪莉,他自己要买衣服,可能会凭第一眼的感觉去选择,试穿后觉得不错就直接付款走人。

  雪莉踮起脚,伸手摸了摸他的头顶,像抚摸一只乖巧的大型犬,十分温柔的问他:“累了吧?我看就选蓝色好了,我们好像都很少有这个颜色的衣服,尝试一下好了!”

  “谢天谢地!”莱伊小声对雪莉说,“就按志保说的办,再不离开会被这个店员折腾死的!”

  雪莉掩住嘴巴“嘿嘿”地笑着,难得看见莱伊这副无所适从的模样。

  “我们就穿着走吧!穿情侣装牵手逛街,让别人投来羡慕的目光,你刚刚不是这么说吗?”雪莉穿着决定好的蓝色短款羽绒服,在镜子面前转着腰身做最后的确认。

  “麻烦你把我们来时穿的外套装起来,我们就穿这件走了!我去结账!”莱伊对笑眯眯的店员说。

  在他们试穿的期间,已经有好几个人因为他们的打版而付款了。

  店员并不着急他们结账,他们试穿越久吸引的顾客越多。

  “先生已经决定好了吗?不再多试一下吗?”店员笑着问他。

  “不!”莱伊面对这样的热情,他招架不住。

  这让雪莉忍俊不禁。

  他结账回来时店员将装有旧衣物的袋子递给他,非常虔诚的鞠了一躬,“感谢您的惠顾!”

  莱伊看了她一眼,自然是笑眯眯的样子,很职业也很真诚,但莱伊不禁打了个寒颤。

  “快逃!”他抓住雪莉的手,片刻不想停留的大步离开。

  他的步子太大,雪莉小跑在他身后,发出幸灾乐祸的“咯咯咯”的笑声。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调杯逢时酒

圆未圆之梦

© 调杯逢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