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杯逢时酒

【秀哀】酒厂往事:失控39

  走廊里乱作一团,充斥着惊叫声。

  Gin这一枪开的太过突然,任谁都没能预料。

  即便是莱伊和波本反应迅速,打算去捂住雪莉和轩尼诗的眼睛,可也慢了一步,她们还是看见了血液从身体喷溢四溅的一幕。

  连伏特加这恶贯满盈者也愣了些许时分,但那三个男人面对这一幕还是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

  不过不同于惊慌失措的众人和三个平静的男人,雪莉和轩尼诗的反应也很奇怪。

  她们先是呆呆地看着倒在地上鲜血直流的松本亚美,然后脸色一点点变得惨白,突然从呆滞变得惊慌,两个人推开身旁想要安抚她们的男人,冲进彼此的怀中,紧紧拥住彼此跌坐在地上,瑟瑟缩缩,发出无比惨烈的惊叫。

  这跟众人的惊叫惊恐不同,是非常凄惨甚至有些瘆人的叫声。

  这反而让原本惊慌的人们平静下来,不知所措的看着她们,包括莱伊和波本。

  只有Gin的眼神是一片了然,他静静俯视她们很久,然后扔下一句:“照顾好她们。”就带着伏特加离开。只是走了两步,他又顿住脚,侧头对莱伊说:“只有今天让你一次而已!”

  

  

  莱伊和波本蹲下身来安抚她们,但情况并没有好转。

  这不是因为枪击松本亚美受到惊吓这么简单,他们可以肯定。

  看她们的样子,这是由过去遗留的心理创伤而激发出的应激反应。

  波本皱紧眉,问莱伊:“喂,你知道她们过去有什么和刚刚的一幕可以关联上的经历吗?”

  莱伊叹口气,摇了摇头。虽然他一直觉得自己很了解雪莉,但对于她的过去,他知道的都只是一些普通的求学经历而已。

  “虽然我很讨厌你,但这跟雪莉无关。关于引发她们应激的过去,我想我知道一点,算是为了雪莉,我可以告诉你。”

  这是波本过去听苏格兰提过的。

  再和轩尼诗交往初期,即使是和她缠绵欢好过后,她也不允许苏格兰留宿。起初的几次苏格兰还乖乖听话,但次数多了,苏格兰也发觉有异,无论她怎样赶他走,他都厚脸皮的赖在她床上,用筋疲力尽之类的借口死缠烂打的留下来。

  没多久苏格兰便得知轩尼诗不让他留宿的原由——她有严重的心理创伤。常常在午夜抽搐着惊醒,然后崩溃,痛哭不止。

  每当这时苏格兰都会将她揽在怀中,手掌温柔地抚摸着她的背脊,浅吻她的额头,轻吻她的眼泪,哄着她,安抚她,鼓励她说出心里的秘密。

  最初轩尼诗只是依偎在他怀中,缄默不语。但苏格兰的气味,苏格兰的体温,苏格兰的声音,苏格兰的吻都是很好的镇静剂,在他怀里她要比过去自己一个人时恢复得快得多。

  慢慢她开始依赖他的一切。

  苏格兰是看得出轩尼诗对自己的改变。

  刚交往时,轩尼诗是有一些游戏人生的态度,虽然她是喜欢苏格兰的,但没有打算交付真心。她想苏格兰对自己很快就会失去新鲜感,那时他们就痛快的分道扬镳,不必纠缠。

  后来轩尼诗不再拒绝苏格兰的留宿,会出现主动索吻和拥抱的举动,这令苏格兰很欣喜,他本就是真心待她,也想能够解开她的心结,打开尘封心底的殇痛。

  苏格兰不再是每个星期留宿香闺几次,而是堂而皇之的搬来了很多换洗衣物,过上了同居生活。偶尔他也带她去他那里过夜,说是偶尔换个房间更有新鲜感。

  在苏格兰持久又耐心的温柔攻势下,轩尼诗终于卸下心防,提及了藤原小百合的死。这是她和雪莉一辈子不愿提及回想的经历。

  他拥着她,轻轻握着她的手,向她保证会倾尽自己的全部,守护她的余生,再也不会让她面临那样的处境。

  他的笃定让她充满了信任,在许多惊醒的夜里他的鼓励和安慰让她一点点走出阴霾,后来再也没有了午夜梦回。

  可以说,是苏格兰治愈了轩尼诗,救赎了轩尼诗。

  他就如同“光”这个名字,是照亮她黑暗的一束光。

  

  波本简单讲述了他从苏格兰那里所得知的关于Gin在她们面前枪杀养母一般的藤原小百合的事情,莱伊目光深沉的看着雪莉慌乱的面容,心疼的从地上抱起她,“我要带她走了,你也带轩尼诗回去吧。”

  波本也做出和莱伊一样的举动,回答道:“啊,我也正有此意。”

  Gin的车并没有离开,他坐在车里,看着莱伊和波本抱着两个女人出来。

  雪莉瑟缩在莱伊怀中,显然还没有缓和过来。

  Gin打开车门走下来,和莱伊对视。就在此时轩尼诗开始干呕起来,波本抱着她到一棵树下,放她下来。

  轩尼诗吸引了Gin片刻,再回过神莱伊的雪佛兰已经不见了踪影。

  “波本,她已经吐了两次了,这是怎么回事?”Gin冷着脸问。

  波本再次抱起轩尼诗,一边往车的方向走一面回答Gin,“显而易见是被刺激过度了!先是被你的情人小姐当犯人一样逼问,接着又被你那绝情的一枪刺激到想起了往事。藤原小百合,这个名字你应该也没有忘记吧!”

  Gin难得有失神的时候,他冷笑道:“你真是有俩下子,波本!藤原小百合,她连这件事都跟你说了!”

  “当然,其实对女人温柔这方面我并不比苏格兰差!别忘了她都是我的女人了!”

  “我说波本,她真的是应激发生的呕吐吗?她该不会怀孕了吧?”Gin冷眼看着他们。

  听到Gin的话轩尼诗紧张的将手抓紧了波本的衣襟,不敢抬头。

  “哦?没想到这方面的事你也懂?”

  “哼,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我从来都是不留隐患。乖乖听话做掉不该有的生命我就放过一马,不听话的,妄图留下腹中隐患的,那母体我也一并除掉!”

  “你真是冷血到让我都发抖啊,跟过你的女人又怀了你的孩子,你居然都不会有恻隐之心,你的血该不会是黑色的吧?换作我,我可不会那么无情!”

  “哦?那么你怀里的女人如果怀了你的孩子,你是打算留下了?”

  “当然,我可是很爱她的!我想要是雪莉有了你的孩子,你也会想要留下吧?”雪莉或许是Gin唯一的命门,用雪莉去刺激他一下也好。

  Gin有一瞬的沉默,他在那一瞬间真的有去想如果他能够让雪莉怀上自己的孩子,自己会怎样选择。

  “其实Gin,我还真的希望可以如你所言,如果柳小姐真的怀上我的孩子,那我就可以不用担心她会离开我了!”波本说罢便低头吻了轩尼诗额头,这个吻让轩尼诗身体一下子僵硬起来。

  Gin没在说话点上烟,坐在车头陷入沉思。

  波本将轩尼诗放入车内扣好安全带,他揶揄着Gin,“你这么烟抽下去,小心肺部变得千疮百孔!”

  “说起来倒是从没有见你抽过烟。你听过一个说法吗?不抽烟的男人心狠的可怕!说不定你的狠毒远胜于我!”Gin叼着烟,看着波本,这个男人的脸看上去没有一丝的血腥感,明明执行过那么多任务,枪下亡魂无数。波本如果可以有这种程度的演技那也真是可怕,如果他是敌人的话…“波本,你不会是敌人吧?”

  “如果你不和我抢柳小姐的话,我们就不是敌人。不过这种事不会发生的,毕竟我们的口味并不相同,不是吗?”波本朝他眨眨眼,面对Gin的质疑应答得当。

  

  

  

评论(1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调杯逢时酒

圆未圆之梦

© 调杯逢时酒 | Powered by LOFTER